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
我校教育基金会换届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延文)5月24日,学校教育基金会在雁塔校区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苏三庆、副理事长雷鹏出席会议。
  雷鹏对基金会换届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换届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拟任理事、监事名单。
  苏三庆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和成绩,回顾了基金会发展历程,对基金会发展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二是继续提高筹资能力,更好助力学校发展;三是继续服务师生,做好文化建设。
  随后,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朱晓渭、副校长雷鹏出席。
  会议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机构,朱晓渭当选理事长,雷鹏当选副理事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拟修改<章程>草案》及基金会2022年度收支预算。
  朱晓渭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精神;二是凝心聚力明方向;三是加强建设稳发展;四是发挥优势求突破;五是紧跟时代促改革。希望全体理事、监事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推动基金会更好更快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建大特色的高校基金会发展之路,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7月,设立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校友服务、公益活动等五大类捐赠项目,同时协助学院成立了陈绍蕃教育基金等多项专项基金项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