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
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我校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等一行4人对我校第二批全国、全省党建“双创”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谋划,全面推进任务落实、创建工作全覆盖,坚持创建与示范并举、做好“结合”文章,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的一些思考和下一步的打算等4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整体情况。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筑学院党委,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全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建筑学院建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工作室等分别汇报创建工作情况及成效。
  柴渭代表评估验收组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党建“双创”工作高度重视,能够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目标任务要求组织实施创建活动,工作扎实、措施有力、特点突出、成绩显著,达到了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目标。一是政治功能发挥突出;二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紧密;三是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对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四是党建载体丰富,党建工作有活力。希望学校加强对创建过程中的好方法、好经验总结提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