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王晓昌教授主编的期刊影响因子创新高
  本报讯(通讯员 丛飞)据科睿唯安最新发布的2020年度JCR期刊引证报告,我校王晓昌教授担任共同主编的Elsevier期刊JournalofWaterProcessEngineering(JWPE)影响因子升高到5.485,在98种水资源类期刊中位列第9位,在143种工程化学类期刊中位列第27位,进入JCRQ1区;在54种环境工程类期刊中位列第16位,为JCRQ2区。
  JWPE以水处理工艺工程为特色,重点刊登给水处理、污废水处理、水再生与资源回收领域的高水平研究论文,涉及物理化学、生物化学、膜分离等多个技术领域。该期刊于2014年创刊,2018年首次获得影响因子3.173,2019年影响因子为3.345,2020年跃升至5.485,是Elsevier期刊中影响力上升最快的期刊之一。该刊在我校设有编辑室,陈荣教授出任JWPE编辑。截至目前,我校在JWPE发表的第一单位论文有28篇,其中2021年发表16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