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30门课程获准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本报讯(通讯员 张静)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30门课程获准,包括线上一流课程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10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其中20门课程推荐参加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含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6门)。截至目前,学校共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2门。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20年启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工作。主要做法有:做好培育,组织遴选立项近60门校级课程建设类重点项目;选好种子,邀请国家教学名师、资深专家对校级重点课程依据一流课程建设标准进行遴选;加强培训与指导,多次邀请名师开展讲座和培训,针对课程建设的难点、课程教学改革的凝练等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