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第3版版
发布日期:
校长刘晓君参加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本报讯 12月4日,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召开。应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邀请,我校校长刘晓君、吕勒欧孔子学院院长王梅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改革创新促发展,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孔子学院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创新”“汉语+与孔子学院特色化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会开幕式上为首次设立孔子学院的9个国家10所大学授牌。
  孔子学院大会每年召开一次,旨在交流各国孔子学院的办学经验,促进世界语言文化交流,展示各国语言文化教学的最新成果。
  我校与瑞典吕勒欧市政府、吕勒欧工业大学共同申办的“吕勒欧孔子学院”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于2012年3月8日举行签约仪式,同年5月4日,吕勒欧孔子学院揭牌仪式在吕勒欧工业大学举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