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第3版版
发布日期:
侯立安院士工作室在我校揭牌
  本报讯 12月4日,侯立安院士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出席了本次活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牛荻涛主持。
  苏三庆与侯立安共同为院士工作室揭牌,并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苏三庆充分肯定了侯立安院士工作室的成立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扩大我校社会影响,推进开放办学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侯立安院士长期在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设发展等方面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侯立安院士应邀为“城市水安全与资源回收”专家讲坛做首场报告。郝晓地教授、胡勇有教授、孙德智教授、汪华林教授、胡春教授、王晓昌教授就各自在环境学科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应用实践及最新进展依次做了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