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第1版版
发布日期:
我校2项成果荣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报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刘加平院士主持完成的“面向西部的绿色建筑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建构与实践”、校长刘晓君主持完成的“西部地方高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两项成果均获二等奖。此次我校获奖数量位居全国第55位,陕西省属高校第2位。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我国四大国家级奖励,自1989年首次评审以来每4年评选一次,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2018年教育部共表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项目45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