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16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本报讯(通讯员 毛晶莹)4月11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16门课程入选。
  其中,“城市设计原理”“工程结构抗震”“环境工程微生物学”3门课程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人力资源管理”“高等数学”“工程制图基础”“自动控制原理”“水文学”5门课程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环境设计一”“城市雕塑与环境综合设计”“水分析化学”“高层建筑结构设计”“钢结构设计原理”“建筑与城市文脉(建筑设计5、6)”“金属塑性加工工艺学1”8门课程为线下一流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的质量。2020年11月,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前两批一共认定10869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6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