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
陕西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郭满)5月17日,陕西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陕西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出席并讲话,我校副校长董群雁当选主任委员并代表教指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陕西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防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军事教学改革、创新发展理念,推动陕西学校军事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培育学生国防意识、提升学生国防素养的有效抓手。教指委将按照强化荣誉感、使命感、方位感、紧迫感“四个强化”要求,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陕西学校军事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切实促进全省军事教学制度化、科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