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
传承红旗院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5月12日至13日,以“传承红旗院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召开。本届运动会共有9人打破8项校纪录,其中学生组5人打破4个项目纪录,教工组4人打破4个项目纪录。环境学院、公管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建科学院、文学院、冶金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机关党委、基础教育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机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环境学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机关党委、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教工精神文明队;管理学院、建科学院、信控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安德学院获学生精神文明队。
  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聚焦“11445”发展新格局,提出开展“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传承行动,旨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再创建大体育新辉煌,为新时代建大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摄影:张强、陈了、罗柯锐、刘坤、金怡杰、白一艺等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