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
我校参加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本报讯(通讯员 屈展)4月14日下午,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对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我校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董群雁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后,学校随即召开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朱晓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千方百计推进就业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进一步细化完善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对毕业生进行精细分类、精准施策,充分发动全校党政领导干部、研究生导师、普通教师等力量,推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加强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在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中破解就业难题,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王树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坚持系统思维,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构筑全员就业战线,汇聚工作合力。二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守好就业基本盘,主动分析学生就业问题的症结,坚持一专业一策、一人一策,推动就业工作。要深耕“两高一疆、一河一城”这一区域,优化人才布局,构筑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工作格局。三要着眼未来、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就业工作,优化学院、学科、专业布局,充分了解学生、引导学生、帮扶学生,分学科专业、分就业意愿加强培养,要回归到“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上,苦练内功、追求卓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健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