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我校获准“科学家+工程师”队伍12支
  本报讯(通讯员 王玮)日前,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入选名单,200支“科学家+工程师”队伍予以支持,我校12支队伍入选,其中作为牵头单位获准1支,作为首席科学家获准11支。
  为贯彻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解决企业和产业高端人才缺乏、招才引才难的问题,省科技厅研究设立了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专项,旨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人才(科学家)和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开展协作,建立合作模式和工作机制相对固定的科研(产业)创新团队,以企业或高水平创新平台为依托,以攻克产业重大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为目的,探索校企协同创新的新模式新机制。专项实施期限为三年,每支队伍给予30万元经费支持,采用科研经费“包干制”管理,由“科学家+工程师”队伍自主使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