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 詹鹏超)7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姚尧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朱晓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努力构建学习型大学。一是要带头率先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联系实际学,围绕学校学科链专业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布局,向广大师生学习,向大师学习,向实践学习;三是要广泛涉猎学,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重要抓手,通过学习提高能力水平,使自己成为“多面手”,把建大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为国家建设贡献建大力量,意气风发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