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第2版版
发布日期:
我校召开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启动会
  本报讯(通讯员 郝磊)12月6日下午,学校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启动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
  刘晓君指出,本次一流专业项目的实施,是在充分结合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陕西省教育厅最新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本着解决问题、力求实效、突出发展、着眼未来的精神,对当前学校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深入推进和全面提升。她表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要为国家发展的长期战略需求服务,专业建设需注重多学科交叉融合,更要重点突出学生创新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广大学术带头人、科研骨干要积极参与,让科研创新与本科教学相互促进,全校广大师生要把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齐心协力,确保学校一流专业项目顺利实施、成效突出,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黄廷林从制定背景及依据、制定过程、思路及内容、立项工作安排等4个方面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