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第1版版
发布日期:
王磊教授当选“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 郑山锁教授当选“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
   本报讯(通讯员 许漫)近日,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发布《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度“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的通报,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磊教授荣获“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土木工程学院郑山锁教授荣获“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精神,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广大创业者和企业家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活力。2018年5月,西安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此项评选活动。经过西安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评选出最终结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