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第1版版
发布日期:
省委任命董群雁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本报讯(记者温升杰)12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决定:董群雁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苏三庆表示,董群雁同志的到来为学校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班子成员以及全校上下关心支持董群雁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董群雁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工作状态。校长刘晓君表示,董群雁同志长期任职于军队院校的教务部门,希望将一些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带到学校来,同时也将军队服从指挥、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带到学校里来,促进学校发展。
  董群雁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要当好学生、助手,继续保持和发扬好军队干部的优良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完成好分配的任务,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和重托。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